作者tonmeister (西伯麗亞北極熊)
看板USC
標題[課程] 管樂合奏目前練習曲目...
時間Fri Sep 18 07:28:28 2009
各位同學好!
這幾次我們在管樂合奏練的幾首日文寫著〝課題曲〞的曲目,
就是日本管樂大賽的指定曲。
因為這是日本吹奏樂聯盟在一萬兩千多首作品挑選出來的五首曲子,
一定是很棒的曲子啦!
祇是大家可能在臺灣都很難找到這些曲子的錄音。
我在這裡就一併放上東京佼成管樂團的演出錄音,
讓大家聽聽看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pZ9aeb9Bhc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qlWAtra1HI&feature=related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KAQ6JblSY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vvyuWaIWWQ&feature=related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rAxEeuNYmI
這大家參考。
嗯........
再來是我最近非常非常喜歡的涼宮春日......管樂團版....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5XowSu2trs
PS:朝比奈真可愛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43.125
1F:推 TAKAHIRO:ことみかわいいよことみ 09/18 14:16
2F:推 ggg2000: ことみかわいいよことみ.看不懂硬要跟著推文﹨(╯▽╰)∕ 09/18 14:17
3F:→ TAKAHIRO:好 我夠了 orz 09/18 14:18
4F:推 shawncool:太感謝了XD 不過有CD嗎XD 09/18 20:41
5F:推 dvwalker:老師有聽過弦奏嗎? 09/19 00:02
6F:→ tonmeister:我想自己來編弦樂團版的,請王老師練...@_@ 09/19 08:15
7F:推 orangekiss00:XD王老師沒聽過吧haha上次練團他連鄉民是啥都不知道y 09/19 10:23
8F:→ orangekiss00:可以請睡著把琴摔兩次的某同學跳舞XD一定很適合(笑) 09/19 10:27
9F:→ tonmeister:王老師是生活在十八世紀的古代人,更是不懂電腦,何況 09/19 11:37
10F:→ tonmeister:〝鄉民〞二字。嗯...摔別人的琴兩次的傢伙自己自首吧? 09/19 11:38
11F:推 dvwalker:老師...邀請原主唱來唱希望wwwwwwwwww 09/19 12:46
12F:推 dvwalker:喔,對了,我後來發現個問題。樂器有沒有得保險啊, 09/19 14:42
13F:→ dvwalker:而且沒有證書要何處找人鑑定開證書呢? 09/19 14:43
14F:→ tonmeister:樓上講的事情是通常發生在一把百萬美元的琴才會發生@_@ 09/19 23:23
15F:推 dvwalker:嗯...真麻煩... 09/20 00:03
16F:推 TAKAHIRO:百萬阿...好遙遠的數字.... 09/20 00:28
17F:推 TAKAHIRO:今天早上一醒來...電腦裡面的一顆HDD掛了... 09/20 11:40
18F:推 dvwalker:兩千塊飛了...若是保固內免費送修 資料搶修花1.3顆硬碟錢 09/20 16:41
19F:推 TAKAHIRO:------以下開放勸敗 目前考慮WD 640G AAKS當遊戲蝶 09/20 16:43
20F:推 ggg2000:WD 1TB AALS 09/20 16:57
21F:→ TAKAHIRO:(怕下面來更大的 算了 w 預算也才2K多一點 w ) 09/20 17:19
22F:推 ggg2000:ACARD RAM Disk ANS-9010系統碟.OCZ SSD Vertex250G遊戲碟 09/20 17:28
23F:→ ggg2000:我要看開箱文...(敲碗) 09/20 17:28
24F:推 TAKAHIRO:等我真的中8位數大獎再說吧... 09/20 18:11
25F:推 dvwalker:我以為橘要搞團購.... 09/21 16:53
26F:推 cc770217:haha 摔兩次琴的人他兩次都摔不一樣的人的琴 09/22 05:15
27F:推 dvwalker:今天上廁所前,戒慎恐懼地把樂器收回盒子裏,平安的一天 09/22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