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zaki (小海豚)
看板USC
標題[校園] 魔術社期初大會
時間Sat Sep 12 18:34:41 2009
Hello,各位同學們
魔術社的期初大會即將舉辦了
想在最近的距離體驗魔術的神奇嗎
想讓你的生活增添神祕的色彩嗎
實踐魔術社將達成你的願望及夢想
活動時間如下
時間:9月18號 星期五 晚上6:30 (15分開放進場)
地點:H601
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這場宴會XD
保證會有不一樣的新體驗
歡迎來參加魔術社的期初大會!!
魔術社無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scmagic
--
大姐:這顆Seagate外包裝彩盒標明160G,但我拿回家試怎麼只有152?<(‵^′)>氣!
我 :啊,是這樣的,科學計算方式是XXX (省略N字)~( ̄▽ ̄||)>
大姐:你事前又沒講清楚!我們明明說好是160G,現在拿到了152,就是你蓄意隱瞞!
故意不揭露事實, 有詐騙的嫌疑!...(一千字)...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大姐男友:同學,我跟你講,這個社會人外有人,不要以為我們對硬體不了解 <( ̄︶ ̄)>
做人要腳踏實地,這種黑心錢不能賺,年紀輕輕就有前科,你將來怎麼做人?( ′-`)y-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71.155
1F:推 cloudies:歡迎大家來參加~~ 09/12 20:01
2F:→ carrot180cm:是南實踐還是北實踐我老是分不太清楚 囧 09/13 16:37
3F:推 origin77:樓上 南實踐的H是宿舍而且沒有6樓 這夠好懂了吧? 09/13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