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ahenry (HENRY)
看板USC
標題[校園] 體育館下面是不是也有設地下停車場?
時間Fri Sep 11 19:59:53 2009
如題
不知道哪時候會啟用那個停車場?
有人有聽到風聲過嗎
這次抽車位竟然抽了個備7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33.247
※ 編輯: aaaahenry 來自: 61.20.133.247 (09/11 20:40)
1F:推 lagchung:應該會吧~聽說以後停車場會移到那... 09/11 23:33
2F:→ weissfuchs:據說是....打通連接.... 09/12 05:09
3F:推 tonmeister:打通連接?!....那我想我會在那迷宮迷路吧?! 09/12 07:16
4F:推 JOBAjohnson:加大型迷宮停車場??~~~(誤) 09/12 13:58
5F:推 weichengyi:早就打通了...通的時候還發生過L棟邊邊有崩塌 09/12 23:21
6F:→ weichengyi:目前是規劃機車停車會移到新出口出入 09/12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