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u118 (笨妹)
看板USC
標題[問題] 蓉蓉的課
時間Wed Sep 9 23:58:44 2009
想請問板上的大家
我想選蓉蓉的課
但我知道已經滿了
不過好像有聽說過
如果是大四學生
蓉蓉老師會幫我們簽同意加選的東西
請問真的有這回事嗎?
有沒有人有經驗阿!!
假如要請老師簽
要準備什麼東西
或是要拿什麼單子嗎?
我是進修部四年級的學生!!!
知道的人~~拜託!!告訴我~>////<
--
充滿活力的顏小妞
★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ewpie118 ★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46.114
1F:→ connie0103:之前聽說老師是願意幫忙加簽的 09/10 21:08
2F:推 flyingmaple:現場過去選吧 09/10 22:26
3F:推 whoistheboss:我剛剛退了唷快去搶搶 09/11 19:50
4F:→ haru118:人真好~~^^ 09/11 20:44
5F:推 sadaharu:直接跟她說..謝天地君親師 XD 09/16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