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rlCctrlV (複製貼上)
看板USC
標題[問題] 我忘了繳學費耶...
時間Mon Sep 7 02:57:58 2009
我暑假把繳費單給我媽,
結果我媽忘記幫我繳了= =
請問現在該怎麼辦阿....??
我妹說她們嘉義大學可以開學直接繳現金,不會怎麼樣,
那請問南實踐也可以直接繳現金嗎?
難道...
我一開學就要被退學了嗎...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6.29
1F:推 leohun2001:這應該打給學校註冊組問比較快吧?快去問吧 09/07 05:24
2F:推 emhbox:開學後兩個禮拜內繳都還來的及,速速去補繳吧XD 09/07 07:10
3F:→ ctrlCctrlV:今天去問了~ 只要拿註冊單去出納組繳交就可以囉^^ 09/07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