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hun2001 (神崎 犬)
看板USC
標題[課程] 微積分
時間Fri Sep 4 20:17:38 2009
我想問微積分這門課
因為今年財金系的微積分換老師了
授課教授換成一位黃瑩老師
不知道這位老師的教學如何?
是新老師嗎?
--
大一:「什麼!下禮拜要考試?」
大二:「什麼!明天要考試?」
大三:「什麼!下節課要考試?」
大四:「什麼!剛剛那節考試?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93.118
※ 編輯: leohun2001 來自: 218.166.193.118 (09/04 20: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