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k8121718 (小賀)
看板USC
標題[問題] 新生郵寄資料
時間Sun Aug 16 20:54:42 2009
請問一下各位學長姐
畢業證書影本真的要跑回學校蓋章嗎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06.148
1F:推 leohun2001:對 08/16 21:25
2F:推 emhbox:據說這邊的畢業證書影本沒蓋章還是照樣過關了...(炸 08/16 22:48
3F:→ qk8121718:不太想跑遠~_~ 情況是如何阿XDD 08/17 00:59
4F:→ bbwoo:今年開始一定要回學校蓋章才算完成註冊手續 08/17 01:48
5F:推 haine91526:沒有蓋章就寄出去了!怎辦?以為是正本上面有印就好了.. 08/18 18:37
6F:→ haine91526:一整個慌張... 08/18 18:39
7F:推 Oakley2008:到底是影印本要加蓋章,還是正本也要回去加蓋?!!!!!!!!! 08/19 01:21
8F:→ Oakley2008:我寄正本欸= =拿得回來嗎...囧 08/19 01:22
9F:→ takkkizawa:正本...這有呆的天份... 08/19 09:16
10F:推 haine91526:剛剛有打電話去學校問,是寄影本,然後影本還要再回學校 08/19 11:16
11F:→ haine91526:加蓋印章,不是正本唷~然後忘了蓋章就寄出可以補寄。 08/19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