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cebehappy (facehappy)
看板USC
標題[閒聊] 這個星期天美麗華
時間Fri Apr 11 21:18:26 2008
哈囉:) 各位:)
這個星期天阿,如果大家沒事的話
(雖然我知道期中考到了)
在下午一點半到下午四點左右
有小美冰淇淋的ROAD SHOW
現場會發送好吃的小美冰淇淋
沒錯 就是陪伴我們童年的小美冰淇淋
小黃杯 以及他們推出了新口味
☆☆☆藍姆葡萄口味☆☆☆ 很好ˇ吃:)
如果覺得夏天到了 不吃冰不行的話
就來玩遊戲拿冰淇淋吧☆☆☆
然後,就是這樣。
希望大家都要來澎個場阿~
姊姊我會在現場阿~
看到我就跟我SAY個HELLO吧
就是這樣啦啦:)
祝大家考試ALL PASS 歐趴啦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4.107
1F:推 mistletoe415:原來期中考到了哦= =a 04/11 21:24
2F:推 weichengyi:喔~不是還在放春假嗎??? 04/11 21:34
3F:推 ggg2000:姊姊......噗......對不起..我笑了XD 04/11 21:41
※ 編輯: facebehappy 來自: 125.232.134.107 (04/11 21:47)
4F:推 zo4:姊姊是SHOW GIRL嗎 04/11 21:54
5F:→ facebehappy:是阿 期中考到了== == 笑笑笑 gg先生 哪裡好笑了? 04/11 22:26
6F:推 ggg2000:噗哧...就還滿好笑的阿...姊姊耶XD 04/11 22:47
7F:推 silverylibra:我的嘴角不自覺翹了......XD 04/11 23:09
8F:推 andy755330:我昨天才知道期中考是下禮拜... 04/11 23:27
9F:推 mistletoe415:期中考似乎和我沒什關連= =a 04/12 00:51
10F:推 onlypost:會不會有人到考完才說:我現在才知道剛剛那是期中考... 04/12 02:16
11F:推 mistletoe415:會有人考完才說:什麼,剛剛考的是期中考 04/12 10:20
12F:推 kissbye0528:姐姐 04/12 11:52
13F:→ tonmeister:有沒有老師到現在還沒有出期中考考題的八卦?!@_@ 04/12 13:09
14F:推 ggg2000:樓上我要聽...........題目是甚麼???? 04/12 13:16
15F:推 tonmeister:題目在本校的某個站的某個板XD..... 04/12 15:18
16F:推 afan0310:姊姊 幫我留一個冰淇淋 我想吃 可是我明天有事... 04/12 18:30
17F:→ facebehappy:姊姊沒辦法幫忙留噢 要的話要自己來噢:) ㄎㄎ 04/13 02:05
18F:推 ggg2000:樓樓上可惜了...還不錯吃耶XD 04/13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