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meister (西伯麗亞北極熊 )
看板USC
標題Re: [情報] 4/08上低音號大師外囿祥一郎於國家音樂廳
時間Fri Apr 4 18:06:43 2008
外囿老師今天終於到了喔!
呵呵呵~~~~~
票......
大家幫忙賣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0.94.227
1F:推 ggg2000:標題沒有辦法打這麼長.所以....我改短了一點XDD 04/04 18:19
2F:→ tonmeister:感謝~~~~~﹝泣.....﹞ 04/05 00:01
3F:→ classicalsax:推推推~ 加油加油~ 04/05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