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veraria (cloveraria)
看板USC
標題Re: [課程] 請問「電影中有趣的科學」
時間Wed Mar 5 23:28:37 2008
※ 引述《philosophize (菲拉~)》之銘言:
: 因為第一個禮拜沒去上課…
: 今天去老師就放電影了…
: 請問這學期有要交報告什麼之類的嗎?
: 還是有什麼注意事項?
: 謝謝~
老師他人很好喔!要準時去上課,也可以和他討論一些問題,他是一位知識淵博的一位
老師!!
老師他的經歷超多的啦!有去過北極,去過很多國家,曾經在北極遇過北極熊說XDD(離題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4.167
1F:推 tonmeister:張老師遇到我是在臺灣就是了.....XD..... 03/05 23:37
2F:推 ggg2000:樓上..說不定他從北極跟蹤你到實踐來喔XDDDDD 03/06 00:41
3F:推 tonmeister:痾...他去的北極是阿拉斯加側,我去的北極是白令海峽的 03/06 00:47
4F:→ tonmeister:另外一這邊的西伯利亞﹝如暱稱﹞,但是我在西伯利亞時 03/06 00:48
5F:→ tonmeister:始終碰不到我的〝同類〞就是了.....XD.... 03/06 00:49
6F:推 ggg2000:挖賽..還分的這麼清楚XD 03/06 00:49
7F:推 suaveroger:老師認真了 03/06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