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ET (...........)
看板USC
標題[課程] 選課人數低於下限
時間Thu Feb 21 00:15:45 2008
如果選的課低於人數下限
那還需要去學校上課嗎= 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43.57
1F:推 yokomo:兩行而已喔同學 看一下版規吧 02/21 00:18
2F:推 mistletoe415:版規不是禁一行文而以嗎@@ 02/21 01:45
3F:→ unitygirl:那要等下禮拜真正選課結束..才能真正確定 此課開成與否. 02/21 05:02
4F:→ unitygirl:所以 來或不來 看你自己良心決定囉~~ 02/21 05:03
5F:推 cypherone:曾經低於下限以為開不成..結果下限變低讓課開成了..orz 02/21 15:02
6F:推 doristezuk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1 16:10
7F:推 yokomo:拍謝~ 02/22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