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sxass (包子)
看板TypeMoon
標題[問題] 這是什麼
時間Wed Jun 27 22:55:00 2007
http://www.oricon.co.jp/music/release/d/713069/1/
ocicon 單日榜 第20名
這裡面收的是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160.215
1F:→ ihsan:士郎的角色單曲 06/27 23:12
2F:推 SnowMann:啊?由士郎來唱歌? 06/27 23:29
3F:推 ginwine:唱Emiya嗎@@? 還是UBW之歌? I I I am bone of my sword! 06/27 23:58
4F:推 shadeowna:this is a pen.... 06/28 00:31
5F:推 martin0401:推樓上 最近看到UBW英文版第一個想到的都是那個XDDDDD 06/28 00:44
6F:推 uranusjr:角色單曲已經出到第七張了...裡面是很普通的歌... 06/28 00:57
7F:→ uranusjr:另外其實杉山在裡面用的聲線和動畫配音差很多... 06/28 00:57
8F:推 goetz:杉山的本音應該是利瓦爾的聲音吧? 06/28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