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pier (隱者之紫)
看板TypeMoon
標題[問題]Fate/Stay Night 的 UBW線 Happy END?
時間Mon Jun 25 22:43:14 2007
我是按照
http://hossy.info/game/fate/chart_t.php
的流程圖在走... 但每次都走到 True End
照理講 Saber 好感度 4 以上就行了... 但... 一直不通...Q_Q
是不是還需要注意什麼???
不過... 我 12日目 聖女凌辱 後.... 凜的好感只有 3 也會出現選擇肢
怪怪?
--
祇園精舍鐘作聲 響徹諸行無常律
娑羅雙樹花失色 道盡盛者必衰理
--平家物語開卷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92.15
1F:推 KingBot:我猜你有裝中文化 06/25 22:47
2F:推 kpier:一樓... 你怎麼知道的? 06/25 23:06
3F:推 kevinnn:因為這就是答案.XD 06/25 23:14
4F:推 crang:把中文化移開就可以走到Happy ending了 06/26 0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