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namilei (Randy)
看板TypeMoon
標題[創作] 命運之夜- Lancer
時間Fri Jun 22 04:47:29 2007
沉寂快一年的再開....第三張英靈cg Lancer完成 囧rz
因這陣子忙著鑽研動畫,已少有時間畫閒圖了
如果有人還在等的再下先抱聲歉...m(_ _)m
不過在下是不會忘了自己許下的大話,完成全英靈圖的XD
也請往後多指教~
http://krsar.myweb.hinet.net/randy/bahamutgal/lancercompmdm.jpg
--
這張其實不夠滿意....因為存在著大大小小的缺點=3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87.76.107
1F:推 baliallin:推~好猙獰...強悍的槍哥 06/22 08:12
2F:推 sorax:先推! 06/22 08:17
3F:推 rexgp02a:神韻有。 06/22 08:26
4F:推 denzerox:推 06/22 11:52
5F:推 o035016:威! 原PO是正妹 06/22 11:52
6F:推 Leeng:呼哇~這不是截圖!! 06/22 11:56
7F:推 ranchan:呀~好猛的槍哥XD 06/22 12:30
8F:推 death0412:看成是截圖!!好神 0rz 06/22 12:49
9F:推 KevinSh:這圖有遊戲的水準啊!! 06/22 15:47
10F:推 wayneshih:うほーー いい男! 06/22 17:16
11F:推 fengwind:真是畫的太棒了 06/22 19:14
12F:推 botherbother:畫的好棒 06/22 19:21
13F:推 douma:槍哥那隻可以換成朗基弩斯之槍就威了(誤)~~~~~ 06/22 19:47
14F:推 Tsukinouma:為啥 我覺得他的臉有NARUTO的感覺勒= =||| 06/22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