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etz (雖九死其猶未悔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Fate Zero]第三集不負責任劇情預測....(偽
時間Thu Jun 21 23:01:49 2007
我有個搞不懂的地方是:
為什麼遠 土反 凜會說時臣是個"人品優秀的魔術師"啊???
我實在看不出來,他到底人品哪一點優秀了?!!!!!!!!
看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凜到底是怎麼下評價的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7.205.126.156
1F:推 windwater77:每個女兒都會說自己老爸人品優秀(茶) 06/21 23:07
2F:推 Yanrei:因為老爸跟他一樣不擅長現代科技 (茶) 06/21 23:09
3F:推 goetz:她總該知道她老爸把她妹送去糟老頭家的事吧? 06/21 23:09
4F:推 kvives:就像士郎說切嗣是好老爸一樣的 06/21 23:09
5F:→ goetz:切嗣是好老爸啊,只不過搞搞外遇,殺殺人而已(茶) 06/21 23:09
6F:→ keinsacer:因為Fate/stay night跟Fate/Zero的作者不同 就這樣 06/21 23:10
7F:推 Yanrei:其實認真講,凜根本不清楚櫻送過去後發生了什麼事 06/21 23:15
8F:→ Yanrei:士郎也只接觸過隱居後的切嗣,所以只認識一半也沒什麼奇怪 06/21 23:15
9F:推 Yanten:她還剛懂事一點 就對父親沒有太多印象了... 06/21 23:16
10F:→ Yanten:對過去應該是完全不能理解 不過它竟然不恨父親把妹妹送出 06/21 23:17
11F:→ Yanten:這點真的很難懂 一般人這邊會對父母親這種決定很不諒解吧 06/21 23:18
12F:→ odie06180076:慎二也說他有個好阿公! 06/21 23:24
13F:推 sezna:那是魔術師家族的命運啊,不送她妹就送她了 06/21 23:46
14F:推 windwater77:我只承認他有個好人叔叔(遠目) 06/21 23:55
15F:推 AnnaSheng:推樓樓樓上XDDD 06/22 00:35
16F:推 hergan:只有士郎才是好人 遠爸 郎爸 都壞人 06/22 01:03
17F:推 caten:遠爸和郎爸我認為只是極端現實主義者,裡面真要說壞人我想只 06/22 02:05
18F:→ caten:有間桐阿公了= = 06/22 02:06
19F:推 lovestalker:士郎沙文,我喜歡SABER LOVELOVE 06/23 01:31
20F:推 iloveilliya:推為公是狼變相沙文= = 06/23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