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etz (雖九死其猶未悔)
看板TypeMoon
標題[問題] 切嗣真的是特別卑鄙嗎?
時間Thu Jun 21 17:09:07 2007
我在想,聖杯作戰也舉行三屆了,大家也都知道狙擊Master是很好用的步數,
這問題不用等到切嗣老爹提醒才知道吧?
而且,如果大家都知道狙擊主人有用,那表示之前應該也有人用過,
那切嗣老爹為什麼都被人看成很卑鄙的人物呢?
p.s.: 不過我還是覺得切嗣老爹應該招刺客位階的英靈才對,
他真的招刺客的話,我看聖杯戰爭不用打了,兩天就解決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7.205.126.156
1F:推 newsnow:相良宗介也會這樣做吧 06/21 17:18
2F:→ zonpoulin:魔術師的榮譽感與英靈的自尊吧... 06/21 17:19
3F:推 Lotte0401:魔術師通常都是現代工具白癡,所以用武器幹掉魔術師們, 06/21 17:22
4F:→ Lotte0401:就會被認為很卑鄙 06/21 17:23
5F:推 Leeng:藤木:"我真的那麼卑鄙嗎...." 06/21 17:52
6F:推 angel13:宗介:"什麼!?槍算卑鄙?追求最強裝備不正式實戰的精髓嗎!? 06/21 18:10
7F:推 jasOTL:宗介:『我明白了,我就不使用槍來打倒你吧』(穿上熊裝) 06/21 18:19
8F:推 Jimimy:Fumofu~~!!!! 06/21 18:59
9F:推 wayneshih:召工友伯伯啦! 宗介:「手槍竟然無效 手槍竟然無效... 06/21 19:07
10F:→ wayneshih:手槍竟然無效.... 06/21 19:08
11F:推 rort:法蘭克:"這時候就該輪到我上場了。" 06/21 19:26
12F:推 gtomina8810:啊伊西爹嚕,卡西姆! 06/21 19:30
13F:→ angel13:工友伯伯應該是Berserker....XDDDD 06/21 20:20
14F:推 Yanrei:晚點會看到驚爆○機的聖杯戰爭嗎? XD 06/21 20:27
15F:推 onionsteven:野口"ㄎ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" 06/21 21:11
16F:推 kylin936:70年前的狙擊槍準度應該很差 06/21 21:57
17F:推 Tozan:如果是會翻saber裙子給金皮卡看的那個版本的切嗣..... 06/21 22:02
18F:→ Tozan:那就是很卑鄙沒錯XD 06/21 22:03
19F:推 zabaniya:樓上詳細希望XD 06/21 22:04
21F:→ Tozan:請用XD 06/21 22:08
22F:推 sorax:好棒的切嗣...(被拖走) 06/21 22:20
23F:推 Lotte0401:真的是這個版本的話,saber解決金皮卡後,下一個就該切嗣 06/21 23:33
24F:→ windwater77:難怪Saber這麼討厭切嗣老爹...XD 06/21 23:55
25F:推 masktrue:好卑鄙啊XDDDDDDDDDDDD 06/21 23:58
26F:推 baliallin:可以等SABER轉正面後再翻嗎? 06/22 00:10
27F:推 LapisLazuri:是正面呀...in 金皮卡視角XD 06/22 02:15
28F:推 zabaniya:セイバー:「地獄に落ちろマスター」 XD 06/22 02:44
29F:推 oldfat:玩魔獸爆對面糧倉都會被對面罵卑鄙 06/22 09:42
30F:推 tera:阿洽也會這樣做吧 ._. 06/22 12:22
31F:推 Luciferspear:是說也會掀裙子嗎 06/23 07:07
32F:推 bc0121:saber的裙子底下不是有穿褲子嗎? 06/23 08:51
33F:推 xabico:即使有穿褲子也會在瞬間內心有所動搖阿!! 哪能這麼冷靜XD 07/15 0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