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riras (Half life.........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BMW的敵方角色
時間Wed Jun 20 20:15:10 2007
※ 引述《kenshock (喋血街頭2好勁呀!!)》之銘言:
: 陽菜線破到第三部結束
: 發現有些敵方角色滿眼熟的~~
: 有蓋特1號 2號 3號 還有ROD的幾位
: 想請問除了這些以外 還有哪些反派角色有出處 或典故的呢??
: TM系的就不用了 謝謝^^
很多啊,對特攝、動畫比較熟的,大概會像我一樣邊玩邊笑吧~~~XD
像特攝戰隊系列的魔法戰隊、七龍珠、鋼鐵神鐸克、超電磁兄弟、R.O.D、假面騎士系列
GUNDAM系列、永井豪三人組合體技、勇往直前gunbuster……
還有一些的就留給其他大大補充啦~XD
--
◢ ◣
╱ ̄ ̄ ◣ 被~~看~~到~~了~~呢
▊|●◤◥
▕◣ ︿"◢
▊◢
◥◤◣ ψLapisLazuri
◢▆▆◣ << ひぐらしの
なく頃に >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40.155
1F:→ colhome:原po問的是反派角色... 06/20 20:16
2F:→ BruceShaou:最好奇的是那兩個可樂怪人了,百事跟可口可樂..... 06/20 20:20
3F:推 jack0918:可樂戰士丹拜因? 06/20 20:41
4F:→ Yanrei:可樂斬-----!! 06/20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