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ax (鳳王)
看板TypeMoon
標題[閒聊] BattleMoonWars-大合照?
時間Wed Jun 20 02:01:16 2007
全員大合照?
http://img513.imageshack.us/img513/4442/bmwallbattleim0.png
為了方便每個人排排站所以把其他魔王
包括Archer,Rider,弓塚給忍痛幹掉了...Orz
--
Fate/stay night &
Fate/hollow ataraxia
Saber是幻想 遠坂凜是夢想 間桐櫻是理想 Iriya是空想 美綴是沒去想
Rider是妄想 Caren是假想 Bazett是亂想 藤姐是免肖想 Caster是不敢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144.155
※ 編輯: sorax 來自: 203.72.144.155 (06/20 02:03)
1F:推 zqpm:好可愛>//////< 06/20 02:14
2F:→ brokensox:這是第二部吧.....第三部還有兩儀式 (大心~~) 06/20 02:17
3F:推 windwater77:最後面那個魔王才是多餘的............ 06/20 02:18
4F:推 linrobz:真閒阿= =...漢化版重玩中 06/20 02:18
5F:推 leged:有漢化版@@? 06/20 02:21
6F:推 sorax:有啊 google關鍵字找lostsummer 但是我不知道為何已經過了第 06/20 02:42
7F:→ sorax:25話的紀錄直接開下去會有BUG...其他紀錄也是T__T 06/20 02:43
8F:→ BruceShaou:也玩到這關了...打不下去...三倍速.....orz......... 06/20 06:36
9F:推 liuic99:さつき:我又被犧牲掉了0rz 06/20 11:37
10F:推 windwater77:つき:我又被犧牲掉了0rz 06/20 13:33
11F:推 zaknafein987:さつき:只要努力,一定可以第6女角... 06/20 20:11
12F:→ angel13:さつき在第三部可是我的愛機說...(雖然陽菜線參上不能orz 06/20 20:15
13F:推 uranusjr:三倍速有夠北爛...連裡面的角色都看不下去 06/21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