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72 (cck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問題] 若是紅阿洽和SABER對上..
時間Mon Jun 18 19:41:36 2007
※ 引述《kevinnn (杉? 俊哉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784801yk48 (瞇瞇眼)》之銘言:
: : 防爆
: : 若是單純比拼劍技 SABER(士狼為主人)不拿咖哩棒轟 阿洽(RIN為主人)不開UBW
: : 兩人都以萬全準備的狀態相拼 結果是?
: 這是完全體saber(master不是士郎):
: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kevin740329/118209402191/
: 這是阿洽
: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kevin740329/118209402399/
: 怎麼看都是saber贏...XD
: 三線都有對決過喔,三日目的時候...
: 別忘了saber有這個東西
: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kevin740329/118209382432
: : HF篇 儘管紅阿洽沒跟SABER正面硬幹
: : 不過有移植阿洽手臂的是狼 找出絕招 給予黑SABER重創 不過代價是失去意識
: 大概是因為saber黑化敏捷下降的關係??
: 不過應該是因為主角威能吧@@
不過archer這傢伙明明是archer...
本來就應該以遠距攻擊為主,
偏偏他每次都和別人玩近戰,
和LANCER'CASTER'SABER打都是和人近身PK
BERSEKER不太清楚,但ARCHER在那時是留下斷後的,
我想應該還是打近戰,弓手本來就應該遠距婊人的嘛
難怪你每次打每次輸
HA篇ARCHER終於秀了遠距攻擊的實力
士郎加SABER被KO好幾次,
最後是靠令咒才反敗為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37.9
※ 編輯: cck72 來自: 219.68.137.9 (06/18 19:42)
1F:推 isuy:阿洽若跟金閃閃比遠距的話應該會輸吧 除非他衝上去近身pk 06/18 19:47
2F:→ skywingmac:起碼動畫版跟fate篇裡這些Archer都沒有真的遠距婊人XD 06/18 19:50
3F:推 caten:阿洽如果和金皮卡對轟遠距離的話,如果是像HA天橋的距離,我 06/18 19:55
4F:→ caten:認為沒有千里眼補正的金皮卡會輸給阿洽,當然,如果用EA無腦 06/18 19:55
5F:→ caten:轟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06/18 19:56
6F:→ blackjoker:是說和巴叔對戰時,當時的狀況也不允許遠距婊人吧... 06/18 22:16
7F:→ blackjoker:而且近戰是男人的浪漫...>w<(大誤) 06/18 22:17
8F:推 windwater77:打C子有用過崩壞幻想,雖然都是偷婊...... 06/18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