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floration (九曲紅梅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問題] UBW和Fate中的金閃閃威力設定有差別嗎???
時間Sun Jun 17 12:02:19 2007
※ 引述《EricOscar (只會把腳擺頭上的人)》之銘言:
: 有人問說"為何金皮卡在HF線和UBW線都不穿那一身鎧甲?"
: 其實,那不是鎧甲.
: 那是他那個年代最好的禮服.
: (誇耀一身的財力並允諾一個富裕家庭的証明)
: 只穿給求婚對象看的禮服.
: --------------------(大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你看金閃閃都只穿給SABER看嘛.
: 至少去找SABER時一定是穿這套.
因為基加美修在fate線的對手是saber
所以穿金鎧甲,這樣和saber的銀鎧甲有對稱效果
然後在ubw線的對手是士郎
所以造型是時裝,這樣也和士郎的服裝有對稱感
==
雖然會有人一直講基加美修是老馬王之類的
但是魔王實力比主角強太多,不老馬戲怎麼演下去 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8.248
1F:推 masktrue:士郎穿的那件土到不能再土... 我也有一件...囧> 06/17 12:32
2F:推 Critsuna:"我也有一件"XDDD 06/17 13:00
3F:推 Leeng:一樓好笑XD 下次就COS土郎吧 簡單到不行 06/17 13:43
4F:推 Tozan:哪裡簡單了 要染成紅毛耶XDDDD 06/17 18:41
5F:推 chenjo:HA的魔王不是金閃閃.所以金閃閃瞬間被秒殺..應該說是被秒食 06/17 22:38
6F:→ sorax:樓上說的應該是HF喔~ HA是FanDisc~ 06/18 00:20
7F:推 lovestalker:老馬王是啥.... 06/19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