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ngwena (歡迎加入廢柴聯盟)
看板TypeMoon
標題[應援] TYPEMOON大軍
時間Sun Jun 17 02:40:1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]
作者: yungwena (歡迎加入廢柴聯盟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[應援] TYPEMOON大軍
時間: Sun Jun 17 02:35:30 2007
最近玩了BMW後 就迷上打字月的各個角色了XD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ungwena/41613762
G05貓姬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ungwena/41613219
H09琥珀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ungwena/41613225
M82翡翠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ungwena/41854285
M63咖哩學姊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ungwena/41854344
M39紫苑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ungwena/41854409
M35黑貓~ (還是白貓?)
還有M34的卡蓮修女(手邊沒圖)
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yungwena/50350311
最後再來張班級大合照 (貓姬最高= w=+)
請自動無視男同學( ̄▽ ̄#)﹏﹏
懇請支持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1.1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1.113
1F:推 MRZ:不管是黑貓白貓,只要夠萌就是好貓! 06/17 06:39
2F:推 zaknafein987:不管是黑貓白貓,只要能推就是好貓! 06/17 13:09
3F:推 f1234518456:貓也可以喔 ^.< 06/17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