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Oscar (只會把腳擺頭上的人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問題] UBW和Fate中的金閃閃威力設定有差別嗎???
時間Sun Jun 17 01:55:53 2007
有人問說"為何金皮卡在HF線和UBW線都不穿那一身鎧甲?"
其實,那不是鎧甲.
那是他那個年代最好的禮服.
(誇耀一身的財力並允諾一個富裕家庭的証明)
只穿給求婚對象看的禮服.
--------------------(大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看金閃閃都只穿給SABER看嘛.
至少去找SABER時一定是穿這套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177
1F:推 Leeng:你要這麼說也對啦 = = 06/17 01:57
2F:推 masktrue:哎呀!(拍額頭) 真是一語道破 我到現在才發現XDD 06/17 03:16
3F:→ masktrue:的確 他只有找SABER時才會穿XDD 06/17 03:17
4F:推 sleeplist:拍拍手 06/17 04:35
5F:推 wayneshih:合情合理的考據文(點頭) 06/17 10:54
6F:推 arutoria:多年來的謎團解開了XD 06/17 11:05
7F:推 fallen0415:XDDDDDD 06/17 11:47
8F:推 HellLex:這禮服帥阿XD 06/17 13:54
9F:推 rexgp02a:這篇有道理耶。 06/17 20:10
10F:推 sorax:這篇真該請版主m起來XD 說的太棒了! 06/18 00:18
11F:推 discretetime:把聘金穿在身上?XDDD 06/18 11:28
12F:推 Yanten:原來那是禮服啊....(筆記) 06/18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