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COPECO (不愛江山愛玩Wii)
站內TypeMoon
標題[閒聊] 真人Saber
時間Sat Jun 16 01:54:58 2007
還有幾分神似的說...
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896168/1832645
某一話她自己也講啦
"我這個擁有結實肌肉的身軀......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4.75
1F:推 xrdx:我還以為是某玻璃鞋.....結果是比斯吉 06/16 02:04
2F:推 MRZ:超萌的啊!(沒有誤) 06/16 02:43
3F:推 masktrue:所以這才是身為騎士的SABER該有的身材 06/16 03:00
4F:推 kasase:他不用力的時候肉塊不會跑出來耶,跟肌肉男不一樣 06/16 03:23
5F:推 zqpm:唔....真不簡單 06/16 10:04
6F:推 mstar:女性的脂肪率比男性高的關係吧 06/16 14:02
7F:推 iloveilliya:好奇她們有沒有打男性荷爾蒙....不過話說回來亞瑟王拔 06/16 14:13
8F:→ iloveilliya:起劍的時候就已經不是人了 所以纖細的身材也可以勝任 06/16 14:13
9F:→ iloveilliya:騎士XD 06/16 14:14
10F:推 alex0914:saber沒肌肉阿(怒) 06/16 18:50
11F:推 masktrue:"我這個擁有結實肌肉的身軀..." 盔甲是很重的 06/16 21:57
12F:推 Zzell:saber不用魔力的時候力氣不是連凜也比不上嗎 XD 06/17 16:20
13F:推 hibbb:好猛!! (看看自己一團的肚子....) 06/17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