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uceShaou (恆)
看板TypeMoon
標題[閒聊] 有點奇怪的遊戲....
時間Tue Jun 12 22:54:59 2007
http://www.werk-zwei.jp/BMW/third.htm
好像除了自創角色之外的主角都是tm社的角色
而敵人角色還用了rod的.....XD
有誰玩過這個嗎??(下面有介紹movie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83.118
1F:→ wkc0113:....就BMW的樣子== ==....板上看看,文章應該不少 06/12 22:56
2F:推 Yanrei:囧 看連結就知道是什麼遊戲了.... 06/12 22:57
3F:→ hinofox:請/ battle XD 06/12 22:57
4F:→ BlGP:BMW第三部阿~ 最近玩完~ 第四部是完結 06/12 22:57
5F:→ koriras:孩子的學習~~~XD 06/13 01:36
6F:推 zaknafein987: 不能等...。 06/13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