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rt (BLACK KNIGHT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窮人打聖杯戰爭的方法
時間Mon Jun 11 21:36:02 2007
※ 引述《jigsawround (orz)》之銘言:
: 我論本串樓無限蓋下去的可能性
: 窮人嘛...
: 真的要很窮吧...
: 窮到底連買塊豆腐都是種奢侈吧...
: 至於那些要花比豆腐貴的東西就算了.....
: 我想看到豆腐這個關鍵字應該很多人心裡有底.....
那如果拿隻鋁球棒的話...
英靈:前原圭一
寶具:無堅不摧之球棒-STRIKE FREEDOM(A+)
任何寶具都無法摧毀這支球棒,甚至這球棒還能輕易的把對手削成人棍XD
(以上大誤)
--
司儀「本作可以說是自初代鋼彈以來的正統續篇的電影化作品,監督您有什麼感
想呢?」
富野「也算不上什麼正統不正統啦...不過最近在播的那個SEED還是那個DESTINY
的...真是氣死人了!」
古谷「監、監督,在座有人正在出演那部作品耶...議長! 議長!」
池田「...還請高抬貴手(汗)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67.47
1F:推 gtomina8810:那只會召喚出未來英靈,王建民而已(別忘了地緣) 06/11 21:43
2F:推 kaorucyc:沒福田加持沒用... 06/11 21:43
3F:→ kaorucyc:王建民是投手吧 06/11 21:44
4F:推 sleeplist:用我的拳頭召喚出孫中山 06/11 21:44
5F:→ gtomina8810:棒球的投手還是會打擊啊XD 06/11 21:45
6F:推 boyofwind:不過K1不過是個人類罷了...會不會像阿利曼被秒殺.. 06/11 21:46
7F:推 TOKYOLin:暗殺者:拔刀齋...寶具:逆刃刀真打-天祥龍閃(A+) 06/11 21:50
8F:→ TOKYOLin:所以暗殺者可以很多:牙突、迴天劍舞、飛天御劍、鬼眼狂刀 06/11 21:52
9F:推 xrdx:拔刀齋殺不死人有啥用XD 06/11 21:53
10F:→ TOKYOLin:召喚只要用漫畫書就好... 06/11 21:53
11F:→ TOKYOLin:樓上說的好...拔刀齋殺人,劍心不殺人... 06/11 21:54
12F:推 kaorucyc:投手不是負責投球的嗎 需要打擊嗎?? 我不懂棒球 06/11 21:58
13F:→ masktrue:7樓的 你會召喚出和月伸宏-缺乏運動的肥胖漫畫家 06/11 22:04
14F:推 ZMTL:漫畫書就怕召喚到作者 必殺記:永恆拖稿 06/11 22:03
15F:推 wayneshih:到別的聯盟作客就要上場打擊 (應該吧) 06/11 22:05
16F:推 ixion:球棒會叫出日日野晴矢啦 06/11 22:17
17F:推 rhiha:一隊防守場上會有9人 這9人在攻擊時是要輪流上場打擊 06/11 22:19
18F:→ rhiha:投捕手 1到3壘手 外野手都要 06/11 22:21
19F:→ imkingtop:猿野天國啦!!! 06/11 22:22
20F:→ gtomina8810:我以棒球攻守互換是常識耶XD 06/11 23:10
21F:→ gtomina8810:不然真的要打不就要好幾十人才能打 06/11 23:11
22F:推 masktrue:"各位觀眾沒有看錯 今天LANEW熊的先發投手是 陳.金.鋒~ 06/11 23:22
23F:推 yamitis:...投手不需要打擊 有指定打擊..有些聯盟的投手才需要上場 06/12 00:18
24F:推 jtch:應該說有指定打擊的聯盟 投手才不需要打 06/12 17:54
25F:→ jtch:畢竟棒球原本就是9人上場的比賽 06/12 17:57
26F:推 iloveilliya:應該是召喚劍心的參考人物河上彥齋吧~ 06/14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