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gsawround (orz)
站內TypeMoon
標題Re: 窮人打聖杯戰爭的方法
時間Mon Jun 11 20:04:06 2007
我論本串樓無限蓋下去的可能性
窮人嘛...
真的要很窮吧...
窮到底連買塊豆腐都是種奢侈吧...
至於那些要花比豆腐貴的東西就算了.....
我想看到豆腐這個關鍵字應該很多人心裡有底.....
--
好吧 其實他是虛構人物...而且 就算真的有 也還沒死吧..
鞭小力一點 會痛...而且我不是M
rider 藤原拓海
對人對軍對神對多共用寶具...
秋名86下坡哢呼死最速傳說
這是ㄌㄨㄥ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83.188
1F:推 xrdx:不如用內褲召喚Barsarcar-瘋狂假面 打男性還有加成XD 06/11 20:04
2F:推 jigsawround:樓上gj..豆腐 內褲..最窮版待補完xd 06/11 20:09
3F:推 gtomina8810:我只想到杏仁豆腐...寶具:反安裝!!! 06/11 20:37
4F:推 fantasia0083:與其說是rider,不如說driver更貼切。XD 06/11 20:43
5F:→ jigsawround:rider不就是horse(bull ox sheep...)driver嗎 06/11 21:18
6F:推 fantasia0083:這、這個嘛。我想是不能這樣用的吧。(汗) 06/12 08:26
7F:→ iloveilliya:推召喚車神XDDDDDD 06/14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