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Z (臺大歷史系教授......Orz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窮人打聖杯戰爭的方法
時間Mon Jun 11 18:54:09 2007
※ 引述《goetz (雖九死其猶未悔)》之銘言:
: 因為隔壁的西敏寺地下室就一堆好用的英靈啊!
跟倫敦塔.
: Berserker: 這個建議去蘇格蘭借一下"妖鬼"威廉華萊士用用:D
不用去蘇格蘭,他的人頭在倫敦塔下面.
: Archer: 羅賓漢(^^)
這個就是架空英靈了......
Assassin的話......在英國也蠻多的.
--
http://gps.wolflord.com/
歡迎大家參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7.238
1F:推 allergy:英國Assassin最強的不是那個電影不會演完的那一位嗎^0^ 06/11 18:58
2F:推 hinofox:JTR嗎? XD 06/11 19:00
3F:推 MRZ:二樓,是三個數字的傢伙...... 06/11 19:31
4F:推 silvers000:007? 架空我是想到THE PAPER跟MISS DEEP= =" 06/11 19:34
5F:→ masktrue:THE PAPPER的腦袋不好...恐怕會跟主人一起中計然後OVER吧 06/11 22:01
6F:推 Yanten:JTR恐怕也得要個性不佳遭遇悲慘的Master才叫得出來 06/11 22:09
7F:推 faratia:JTR還要是母控 06/12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