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etz (雖九死其猶未悔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窮人打聖杯戰爭的方法
時間Sun Jun 10 14:43:52 2007
※ 引述《jjimmy (發p幣了)》之銘言:
: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,去挖墓吧!
: 雖然不見得每個名人猛將都有遺骨留下來,但如果弄到的話,鐵定是最強的招喚媒介
: ,就算只剩個衣冠塚也值得一試。這種情況下最有名的大概就是那堆木乃伊吧,無奈
: 故事好像著墨不多,埃及王的勇猛度都被埃及神給遮過,又沒有描述過跟什麼比較厲
: 害的敵人怪物打過的記錄,不然木乃伊應該是個好用的素材。
Caster: 印和闐?????
印和闐真有其人,號稱"藥師,建築師,政治家,魔法師",
而且死後還有神格,這不是很適合嗎...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7.205.126.156
1F:推 Leeng:他是當時的全才阿 相傳塔型金字塔是他設計的 06/10 14:51
2F:→ wayneshih:去哪找遺物啊 06/10 15:03
3F:推 HDTV:拿神鬼XX的DVD(誤 06/10 15:05
4F:推 jjimmy:寶具死者之書跟黃金之書,可是兼具第四次caster跟rider的犯 06/10 15:31
5F:→ jjimmy:規等級寶具。 06/10 15:32
6F:推 zaknafein987:神鬼dvd應該是叫出導演吧... 06/10 15:52
7F:推 goetz:印和闐的遺物不少啊,大不了階梯金字塔拆一塊磚頭:) 06/10 17:01
8F:推 onionsteven:樓上會召喚出工人 06/10 17:32
9F:→ issacs:樓上戳中我的笑穴了....(抖抖) 06/11 00:05
10F:→ talesr:金字塔的磚頭 可是很大一個的耶 06/11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