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a (教主)
看板TypeMoon
標題窮人打聖杯戰爭的方法
時間Sat Jun 9 18:15:53 2007
你愁打聖杯戰爭沒有好的聖遺物來招喚英靈嗎、你恨你老爸沒有錢留下啥好物讓你打
聖杯戰爭嗎?你恨你沒有魔術機關的支援來打聖杯戰爭嗎。有很多人用了錯誤的方法來招喚
英靈。像有人想用一堆健身器材叫出
劍兵。甚至傳說有人拿七龍珠想叫出孫悟空結果叫出鳥山明的不幸事件。
為了推翻聖杯戰爭=要有錢有資源的戰爭、
在這裡我們提供了一些現實中有的聖遺物來讓你招喚英靈、打贏這場戰爭。
1:槍兵::隆基奴斯
這把槍現在還存在、放在維也納的博物館裡、傳說中希特勒為了打聖杯戰爭跑去搶
這把槍、不過還沒放到聖杯戰爭開打德國就輸了XD。這個槍兵的知名度大家
其實也都知道了、就是刺死耶穌的人。論寶具他也不少、聖槍、聖釘、聖骸布
等多樣的寶具。年代也夠久遠、強度有一定的保證。
2:劍兵:宮本武藏
在日本島田博物館放有他的很多遺物、也有他身前用過的刀。所以應該是可以叫出
他沒問題。在日本有高知名度加成、也有很多的傳說故事。不過寶具大概只有兩把刀
加上五輪書這樣子而已、看來可能沒有對軍寶具XD。
3:魔法師。拉斯普丁
聖遺物不用說、就是他的那個巨無霸命根子
俄羅斯最有名的妖僧。會預言、會催眠、會治病。而且會媚惑女性
尤其是那根巨根更是有名的聖遺物XD。
不過聖杯戰爭不是在床上打的、這個巨根就是寶具也不太有用。看來不太強的樣子
有名寶具:巨根。(XD)可能有中華大加農這個對軍寶具XD
4:騎兵:關羽
http://magazine.sina.com/chinatimesweekly/1478/2006-06-20/ba11871.shtml
看來還有個聖遺物可以招喚XD
墓也還在 看來學海利克斯挖個墓的石版也是可以的XD
實力不用說一等一、寶具也很多、傳說也夠多。說不定他的偃月刀可以變成對城寶具XD
寶具:偃月刀、赤兔馬等等
5:弓兵:自己
咦咦咦?為啥最後的一個人是自己呢?
很簡單、難保哪一天哪個平行世界的自己變成了外星人、未來人、超能力者的身分變成
了英靈。然後當作世界的清道夫,剛好就被你自己叫出來打聖杯戰爭XD。
但是要小心被自己殺掉XD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4.149
1F:推 iloveilliya:那剩下兩個呢?XD 06/09 18:32
2F:推 Lotte0401:那就請有錢人來補完吧~ 06/09 18:35
3F:推 boyofwind:其實我在想 搬關羽的神像來召喚關羽可以嗎? 06/09 18:42
4F:推 beckwon:拉斯普丁那根真的超長超大的(汗) 06/09 18:52
5F:推 masktrue:3樓的會召喚出雕刻師的英靈 06/09 19:08
6F:推 catem:呂布應該比較猛吧?? 06/09 19:18
7F:推 xponed:對城寶具!?風雲的傾城之戀嗎 那已經是對界寶具了吧(誤) 06/09 19:26
8F:→ xponed:對了 是小說版的 06/09 19:27
9F:推 caten:呂布沒人拜吧 06/09 19:28
10F:→ caten:剛剛看到六樓的ID愣了一下.... 06/09 19:28
11F:推 jjimmy:正史關羽不用偃月刀,用偃月刀搞不好會叫出一個唱戲的,向 06/09 20:47
12F:→ jjimmy:像是在清朝要殺某大官的某公公,特技是化骨綿掌(汗,電影版 06/09 20:48
13F:推 kylin936:隆基奴斯....這個稱為對神寶具也不過分吧.... 06/09 21:58
14F:推 baliallin:沒遺物也可以啊~殺人魔叫出藍鬍子~我想我搞不好可以叫 06/09 22:06
15F:→ baliallin:出蜘蛛人(失敗的人@@)至少吧 06/09 22:07
16F:→ Leeng:隆基奴斯是對使徒寶具阿!! 06/09 22:13
17F:→ catem:我跟九樓真像呀(  ̄ c ̄)y▂ξ 06/09 22:37
18F:推 Yanten:1萬一招換到EVA0號機怎麼辦??? 06/09 22:46
19F:推 fantasia0083:那不是很好嗎?只是電費可能會有點貴就是了... 06/09 23:10
20F:推 wayneshih:eva一次花的錢都能讓小國家垮台.... 06/09 23:12
21F:→ wayneshih:為了節省電費還是盡可能召初號機出來吧 06/09 23:12
22F:→ Yanten:只靠暴走那就只能佔Berserk這個職位了 06/09 23:18
23F:推 newsnow:風雲小說版的傾城之戀的關羽,以超越光速的揮刀速度 06/09 23:16
24F:→ newsnow:斬斷空間,將整座城吸入異次元,招名為 傾城之戀 06/09 23:20
25F:推 geniusgod:關羽有武神戰器啊 拉斯普辛好啊! 士郎不是也戰到床上去? 06/10 12:17
26F:→ iloveilliya:樓上糟糕= = 06/10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