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anwalker (再改暱稱我就改PW!!)
看板TypeMoon
標題[閒聊] 剛剛看完琥珀路線的小說
時間Wed Jun 6 23:35:02 2007
志貴拿給琥珀緞帶那邊
真的快飆出淚來了~~~~
好感人阿~~
不過接下來居然是補魔力....有點那個
不知道翡翠篇有沒有XD
不過那句"謝謝妳等我回家"
實在是令人感動阿!!!
--
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!
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!快跑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66.118
1F:→ baliallin:小說?遊戲翻譯吧...每個路線都有H.可是有些沒翻 06/06 23:38
2F:推 Leeng:琥珀是全線最哀傷的路線阿~ 06/07 00:09
3F:→ Leeng:即使已經變成徒有身軀的空殼,也要強顏歡笑著...好想哭@ @ 06/07 00:10
4F:推 windwater77:我覺得從翡翠線看琥珀更哀傷= = 06/07 01:19
5F:推 zaknafein987:秋葉連good ending都沒有阿,這才叫哀傷吧... 06/07 01:21
6F:推 eliokky:秋葉有歌月十夜補完啊 06/07 06:52
7F:推 liuic99:さつき連線都沒有........ 06/07 09:48
8F:推 morrow:樓上讓我想起那個胸線沒畫的笑話簽名檔 06/07 11:48
9F:推 zabaniya:悲劇的第六女主角...orz 06/07 16:58
10F:推 allanwalker:琥珀線從志貴倒下後翡翠就不見了?跑哪去了 睡覺嗎? 06/09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