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po (KE)
看板TypeMoon
標題[心得] 最近去敗了山口式Saber
時間Sat Jun 2 21:28:44 2007
沒記錯這隻很久前就出了吧....
版上應該也不少人都已經有了吧?
話說自從三四個月前玩完FATE後(PC版 感謝翻譯)
(這個版我也最近才發現)
就一直很想要買隻FATE的模型
不過常常上課完要練球啦
家裡又有很早的門禁
所以一直沒空去買 (而且我還外加很窮)
突然前幾天.....
下午的英文課老師請假啦 YES!!
於是我就很愉快的去了很久沒去的北車附近
然後看看最近有啥商品
我有看到那隻腳超長的 Saber 不過他要1000多 @@
還有看到掌中布偶(Q版 Saber 和 Rin)
那也超貴的
要1100還是1300吧
我常常都在感嘆為啥ACG相關物可以賣的這麼貴 (小牢騷一下)
我還有看到那隻黑 Saber (就是跟這隻可以湊一組的那隻)
不過價錢比較貴阿
大該是因為是比較新的商品吧
然後最後我看到了那隻山口式Saber
要600(其實是599)
然後就帶回家啦!!
有空的話
我過個一陣子放圖上來吧
最近要考試還要交報告 頗忙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這篇文最主要目的是要問板友們
那隻買600會不會太貴阿?
因為個人沒啥買模型的經驗....
(不知道這種像日記文的東西PO在這裡
會不會違反版規......
有的話說一聲 我把它砍了)
(話說小弟還真窮阿 買這支大概是存錢兩個月的努力吧.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17.132
1F:推 Jimimy:買600應該算正常價位吧 應該是 06/02 21:38
2F:推 kepo:soga 感謝 06/02 22:11
3F:推 evadodoya:1300嫌貴?SABER的東西價位這個算便宜的了 = =a 06/02 22:55
4F:→ evadodoya:600算便宜啦 這隻發售價格就比平常的山口式高 06/02 22:57
5F:→ evadodoya:我650入手(台南預購) 外面賣680~750不等... 06/02 22:57
6F:→ evadodoya:公司定價高 我們也沒辦法改變..大家都努力存錢吧 06/02 22:58
7F:→ evadodoya:東西買不到 那就用愛來補足一切吧XDDD 06/02 22:59
8F:推 kepo:推一個用愛來補足一切阿 06/02 23:05
9F:→ kepo:只是小的沒什麼錢 (所以還是要發發牢騷) 06/02 23:05
10F:→ kepo:只是那布偶 大小大概才高25到30吧 06/02 23:07
11F:→ kepo:總覺得AGC相關物成本低售價高 06/02 23:08
12F:→ kepo: ACG 06/02 23:08
13F:→ kepo:就讓我想到以前買的一之DORORO 06/02 23:10
14F:→ kepo:當初要 250 現在還在賣 只是剩下 90塊 = = 好辛酸 06/02 23:10
15F:→ kepo:讓我想把剩下的整個系列都敗回來... 06/02 23:11
16F:推 darkhcv:你已經比我便宜$80了,所以一點都沒有買貴 06/03 00:12
18F:→ baliallin:還是因為這是舊的比較便宜? 06/03 01:26
19F:推 deathsaur:我買五百七的說 台北地下街 06/03 11:29
20F:→ deathsaur:話說黑SABER的出了嗎 06/03 12:10
21F:推 baliallin:出了啊~前面有大大發入手文了。180是補習街看到 06/03 20:56
22F:→ baliallin:2873那篇 06/03 20:58
23F:推 kepo:我想我們說的黑saber跟你說的好像有差距= = 06/03 21:51
24F:→ kepo:他問的應該是可動式關節那款 06/03 21:52
25F:→ kepo:那天我去買的時候也有看到 06/03 21:52
26F:推 deathsaur:所以結論是山口是的黑SABER... 06/03 22:00
27F:→ deathsaur: 式 06/03 22:01
28F:→ baliallin:可動式那隻...網路看到連運費780= = 06/03 22:41
29F:推 imkingtop:我有看到有在賣的 要700多吧 06/03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