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kwisd (說似一物卻不中)
看板TypeMoon
標題其實 都是遠阪凜的錯
時間Fri Jun 1 19:22:01 2007
我們總覺得阿洽明明是弓兵,卻老是喜歡近身作戰
整個fate裡面遠距攻擊沒用過幾次
也許 這根本是凜的錯
整個FATE裡面凜的方針根本看不出來她把阿洽當作遠距攻擊者
舉例來說
帶阿洽到新都四處找對手 而他們又沒有遠距離找到主人從者的手段
也就是說一找到多半就是近戰了
又或者跑到教堂地下室 這還談什麼遠距阿
所以也許其實是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「……那? 你是什麼從者?」
轉換心情,總算進入了正題
「看不出來嗎。啊啊,那也沒關係」
…………
剛剛是我一時糊塗
這傢伙,果然把我當笨蛋
「……我知道了,這是身為主人的質問喔。哪,你,不是Saber嗎?」
「很可惜,我沒有拿劍」
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」
……
「我知道了───那saber,第一件工作」
「什麼 我不是說我是」
我把掃帚和畚箕丟在還要繼續說的傢伙面前
「────呣?」
「樓下的清掃,拜託了saber。是你弄亂的,所以要負起責任弄乾淨喔」
「──────」
「這是故意的吧...故意的吧...妳這種對saber的執著到底是從哪來的阿」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31.181
1F:噓 a1982213:金皮卡該如何解釋?他也沒拿弓啊。 06/01 19:33
2F:→ a1982213:該在意的不是archer是否實際拿弓,而是他們的攻擊方式符 06/01 19:35
3F:→ a1982213:更正,「他們的」→「他的」 06/01 19:36
4F:推 icemango:錯不在她吧 只是因為召喚出的是劍起源啊 Q__Q 06/01 19:36
5F:→ a1982213:是「射擊」的判定。 06/01 19:37
這跟拿不拿弓 實際攻擊方式無關
從FATE/HA 我們可以看到
紅阿洽最具優勢的攻擊依然是遠距攻擊 -足以ko saber
在ubw線阿洽也承認他近戰不是saber的對手
那麼問題來了 遠板為何老是選擇面對面跟對手對峙
然後讓他的阿洽必須以近戰對抗對手?
※ 編輯: sekwisd 來自: 61.59.231.181 (06/01 19:46)
6F:推 derek0344:不知道有什麼好噓的 人家惡搞一下嘛XD 06/01 19:46
7F:→ OasisM5:與其說Archer還不如改成Spy,因為都在強調獨行能力 06/01 19:52
8F:→ wholmes:不懂~原PO的黑色~幽默~ 06/01 19:57
9F:推 camuskiroro:妳這種對saber的執著到底是從哪來的阿~orz 可以想像 06/01 20:12
10F:推 gtomina8810:時臣可能沒有教戰術之類的..而且凜也不像HF篇的士郎 06/01 20:14
11F:→ gtomina8810:拒絕合作後馬上搖身一變成一個有思考的MASTER 06/01 20:15
12F:推 Tozan:這答案太簡單了 因為她是老馬凜嘛! XD 06/01 20:17
13F:推 rexgp02a:別人不能還手打架就不好看了吧。 06/01 20:20
14F:推 BlGP:因為凜本身也是個砲塔..... 兩個近戰苦手...... 06/01 20:29
15F:→ BlGP:如果凜召到Saber 就可以有近.中距離的攻擊~ 06/01 20:30
16F:推 wayneshih:如果我召喚到saber 上中二路的攻擊可說是毫無破綻! 06/01 20:41
17F:→ iloveilliya:因為凜的自尊想要召喚到最強的英靈之座 06/01 21:54
18F:推 kid725:很奇怪 很多愛噓人的廚ID都是a開頭後面接數字 06/01 22:15
19F:→ kid725:該不會都是同一個人吧 06/01 22:16
20F:推 winger:就算要遠距攻擊也要清楚目標在哪吧? 06/01 22:57
21F:推 Yanrei:Archer有鷹眼 XDDDD 06/01 23:01
22F:→ wayneshih:遠距離放導彈 06/01 23:03
23F:推 winger:其實ha中阿洽是在大樓上做"威嚇射擊"吧?那是他在大樓警戒 06/02 23:59
24F:→ winger:對步入眼簾的倒楣鬼所做的方針 相對的也比較消極 06/03 00:23
25F:→ winger:注:阿洽雖有神眼,但沒有透視眼!(冬目市的女孩們的貞操危 06/03 00:26
26F:→ winger:機) 06/03 00:29
27F:推 Yanrei:...最重要的是若隱若現呀,少年! 06/03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