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KU1 (...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問題] 爬之後 想請問關於投影法術
時間Fri Jun 1 11:59:09 2007
※ 引述《Yanrei (大小姐萬歲!)》之銘言:
: : 關於中討論士郎HF線投影中 他只能投影三次
: : 因為投影會消耗生命值嗎 可是動畫中設定是不是只要耗魔力???
: : 還是遊戲中也一樣只耗魔力 但是耗完就死????
: : --
: : ◆ From: 220.132.44.196
: : → keinsacer:HF裡面的情況比較特殊.. 士郎移植了Archer的手臂 06/01 00:31
: : → keinsacer:但是Archer體內的固有結界太強(?) 會侵蝕士郎的身體 06/01 00:31
: 因為Archer和HF線的士郎兩者間世界差距過大,所以固有結界無法使用
.
類似的劇情可以去玩BMW第三部
雖然是同人遊戲
但是FATE線很漂亮的詮釋了UBW的啊洽和HF士郎雙方心態上的差異
也解釋了為啥HF士郎無法用,也不願去用無限劍製的原因
以及啊洽當初用自己的手臂救士郎的理由
即使是同人補完(製作人員其實多少也跟TM有點關係...)
不過這段劇情真的寫的很精采...
--
不過啊洽能力強到爆表
這是製作群的愛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30.111
1F:推 BlGP:BMW裡面 Saber和志貴都是殺人魔王........ 06/01 12:23
2F:推 yungwena:匠才是王道XD 06/01 12:35
3F:→ yungwena:秋葉補強一下也很猛XDDDD 06/01 12:36
4F:→ Yanrei:匠的大絕 有沒有人覺得那爆炸很虛的.... 06/01 12:36
5F:推 yungwena:變身貓姬的元氣彈完全就是想看畫面而已... 06/01 12:37
6F:推 brokensox:Saber從頭強到尾 (咖哩棒初期太好用了) 志貴從三部開始 06/01 12:53
7F:推 caten:鬼畜王蘭斯才是王道中的王道!! 06/01 14:37
8F:→ caten:不過匠的大絕真的是爛尾... 06/01 14:37
9F:推 mate45:五月也不錯~ (推廣XDD 06/01 19:57
10F:推 BlGP:匠.士郎.櫻.蘭斯 <=== 冰凍名單 琥珀翡翠精神能力大好! 06/01 21:23
11F:推 boyofwind:式和志貴的合擊也不錯啊 不過Archer和Lancer一整個犯規뀠 06/02 00:39
12F:推 history2005:英靈都一整個犯規吧~妹系才是王道~秋葉推廣中 06/02 07:28
13F:推 history2005:連魔王都打不穿AT力場~ 06/02 07:30
14F:→ boyofwind:推秋葉 不過AT力場還是以巴叔的最犯規啊 囧 06/02 10:05
15F:推 caten:有人跟我一樣,死眼合擊時都在注意式的小屁屁嗎? 06/02 10:58
16F:推 angel13:槍哥推一個!我匠線過完槍哥擊墜數94名.... 06/02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