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J (獨孤万刃)
看板TypeMoon
標題看過PS2新做的短篇動畫,感觸很深
時間Wed May 30 21:35:52 2007
雖然動畫品質不比動畫
但有些畫面
怎麼差這麼多
TYPE-MOON自己做的關係嗎??
之前買一本角川出的PS2版的相關書
送的DVD中的動畫
短短2分鐘
就把動畫比下去了(RIDER可做的真好啊!!)
事後還察覺
DVD居然是TAIWAN壓片的(說的是雜誌贈品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77.2
1F:推 a784801yk48:要是有攻殼的一半預算就好了... 05/30 21:36
2F:推 imkingtop:動畫版的我個人覺得劇情也改的不太好(櫻那段) 05/30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