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725 (基德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閒聊] 對Fate Zero的曾經期待
時間Wed May 30 20:51:04 2007
※ 引述《omegazero (燎原之火)》之銘言:
: 以上是憑以前看書的記憶打的,跟維基有出入!?
: 真好奇能跟金皮卡當朋友的人是怎樣的人~~~~~~
話說金皮卡老馬技能就是從那時候開始........
弄到不死藥沒有馬上喝 還很優雅的先洗個澡哩 結果洗澡時就被蛇給偷喝了.....囧
後來憂憤而死.........囧
不過有人說金皮卡是人類最早的BL王 是不是就是在諷刺他要朋友不要女王XD?
據說他拒絕女王倒貼的理由是因為她的愛太過激烈 會對自己造成危險
: 但黑騎士應該不會是恩奇都吧,不然金皮卡早認出來了。
: 期待週五中......
之前有人認為黑騎士是賽八兒子 但是我也覺得不太可能 理由同上
還是說死後去英靈殿換了套新衣服.........囧
其實要說是賽八兒子 有一點可能性存在
就是master所呼喚出的英靈 性質會跟自己相近
雁夜的內心都是仇恨 所以叫出的若是賽八兒子也很合理
--
「譁! 原來是個穿著很亮盔甲的金皮卡。
鹹濕的眼神、淫賤的笑意、乞撚人憎的動作,已知道他是基佬中的極品的了」
Fate/zero 第二集 歡樂發行中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88.51
1F:推 Yanrei:第一段貼了兩次@@ 05/30 20:53
※ 編輯: kid725 來自: 59.105.88.51 (05/30 20:58)
2F:→ kid725:改掉惹www 05/30 20:58
3F:推 Belldandy:我覺的雁夜的仇恨是因為愛而來的,所以比較可能是某位為 05/30 21:20
4F:→ Belldandy:"愛"而變狂戰士的人(歷史OR神話有哪個比較接近的嗎?) 05/30 21:21
5F:推 brokensox:桂言業 05/30 22:02
6F:推 armuroray:史上最早的碰友王 05/30 22:03
7F:推 Yanten:拿到武器能馬上順手 比較像前面提的洗內褲使魔那個比較符合 05/30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