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ngwind (超大的一隻密蜂)
看板TypeMoon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段影片是動畫的還是遊戲中的?
時間Wed May 30 15:16:39 2007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8bRqkDHESE&mode=related&search=
剛在youtube看到這段影片,很好奇是從哪裡出來的@_@a
如果是遊戲的話,越來越讓我想去買遊戲來玩了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245.155
1F:推 Devarena:單看畫面像是TM的 05/30 15:19
2F:→ Devarena:MOVIE&PICTURE: Fate/hollow ataraxia (PC- 張貼者的注釋 05/30 15:19
3F:→ penchan:不就以HA的OP和遊戲畫面為素材的MAD 05/30 15:32
4F:推 KingBot:Fate 的真正面貌只存在於遊戲之中,動畫只能勉強當入門而已 05/30 18:29
5F:推 KingBot:我要認真的說,以玩過原作的角度來看,動畫真的很爛 05/30 18:32
6F:→ KingBot:結論: 快去玩就對了 05/30 18:32
7F:推 camuskiroro:結論真是下的還真是簡單有力阿~~~~XD 05/30 19:19
8F:推 fengwind:這星期回台北 就去光華挖= =a 05/30 19:40
9F:推 MasJ:這不是HOLLOW ATARAXIA的片頭嗎?我還以為你說的是PS2的新片頭 05/30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