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maneko (我不是貓熊)
看板TypeMoon
標題[問題]關於金皮卡的神性的問題
時間Tue May 29 23:22:42 2007
中,對於金皮卡神性的翻譯是,由於其本人被神討厭所以被降級
可是應該是他討厭神吧?
本人が神を嫌っている此句怎麼看都不像是被神討厭啊
當然,也有可能是我日文能力低落的關係會錯意XD~
希望有人可以解釋一下,也順便當作日文教學(笑)
首次在板上發文,口氣有不好的地方請見諒m_ _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84.93
1F:→ Leeng:都很討厭阿 恩..都很討厭 05/29 23:24
2F:推 xrdx:對了...看前面語言討論那串突然想到 金皮卡的年代應該在巴別 05/29 23:47
3F:→ xrdx:通天塔之前吧? 所以說金皮卡應該會統一語言....? 05/29 23:48
4F:推 chiyosuke:原文意思的確是因為「他討厭神」 05/29 23:52
5F:推 leged:我本來也是打討厭神的Orz" 後來才改掉的... 05/30 00:51
6F:推 EricOscar:他討厭神.(因為比他高) 05/30 03:09
7F:推 windwater77:所以金皮卡不用學就會日文是正常的?XD 05/30 12:45
8F:→ kumaneko:果然沒錯...其實leged兄那篇我有注意到是因為推文ꐠ 05/30 13:57
9F:→ kumaneko:中有人提醒而修改 05/30 13:58
10F:→ kumaneko:只是該篇是收在之中,必有其正確性,因而產生疑惑, 05/30 13:58
11F:→ kumaneko:我還因此開遊戲重看一次XD 05/30 13:59
12F:→ kumaneko:可以的話,那篇也修改一下吧,不然有誤導之嫌m_ _m 05/30 13:59
13F:推 a784801yk48:tsukipedia的也錯了... 05/30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