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zan (大叔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問題] 虎姐的疑問?
時間Mon May 28 19:39:10 2007
1F:推 MRZ:從阿洽的英文程度來看,虎姐的教育頗失敗:P 05/28 14:56
2F:推 masktrue:阿洽會不會唸到一半被對手挑錯字= =? 05/28 18:28
http://shorthope.sakura.ne.jp/ill_html/4koma2.html
這樣嗎? XD
--
不知道在這板上有沒有出現過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7.50
3F:推 wayneshih:你好 我是衛宮 05/28 19:46
4F:推 Leeng:Give me food, please. 05/28 19:47
5F:推 KevinSh:結界還是展開了耶XD 05/28 19:56
6F:推 camuskiroro:orz 阿洽的表情陶醉的勒~~XDD 05/28 20:38
7F:推 ZXEVA:This is a pen....XD 05/28 20:40
8F:推 WaveFunc:XD 爆笑~不知道有沒有翻譯版 05/28 20:55
9F:推 kid725:我也想到這篇 被先貼了XDDD 05/28 21:04
10F:推 EricOscar:我也沒法度啊...英檢和TOEIC我都沒過啊XD 05/28 21:07
11F:推 masktrue:日文的部份有人可以翻譯嗎= 3= 05/28 21:08
12F:推 Leeng:那個表情真的很賤XD 05/28 21:12
13F:推 cabin2501:這個網頁的漫畫都超.. XD 06/01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