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Mann (阿遠)
看板TypeMoon
標題[問題] 關於英靈的職階
時間Mon May 28 17:26:09 2007
聖杯戰爭的設定應該只有七位英靈吧?不過我剛剛看到這張圖:
http://img186.imageshack.us/img186/7085/1180285167360uq9.jpg
多出了一個Avenger,現在想問這個Avenger是要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跑出來?
還沒看HA的翻譯,所以不知道,但還是想問一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63.71
1F:推 KingBot:例外場合,這原本就是不存在的Class 05/28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