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anwalker (再改暱稱我就改PW!!)
看板TypeMoon
標題[問題] 虎姐的疑問?
時間Mon May 28 10:33:14 2007
我倒是滿好奇虎姐在學校是教什麼?
英文還是國文?
說不定她大學同學就有一個叫由佳理和喵喵的人
--
爆走教師的對決
藤姐VS由佳理
虎竹刀對戰地獄車手&雙餐盤刺客!!
--
◣◢◢ ◢◣▼◢◣ 「教練,我想打油!」
◥去死吧◣ ◤▂≡▂◥ 「如果現在放棄的話,爆炸就結束了……」
◤▃
◥ ◤-⊙-⊙-◥ -安西爆炸教練
╭┴╮ 皿
|瓦
| ◢/◣ ︶ ◢\◥ PushDoll
|斯
|◢ \◥◤◥◤/ ◣ 失落的一角 -> UBM -> PushDol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.144
1F:推 shadowmage:老虎教的是英文 05/28 10:36
2F:推 gundam778:當然是英文...因為令老虎教書的是切嗣 05/28 11:17
3F:推 OasisM5:ネコ是她大學同學 05/28 11:54
4F:推 MRZ:從阿洽的英文程度來看,虎姐的教育頗失敗:P 05/28 14:56
5F:推 wayneshih:阿洽發音我覺得不錯 文法的話就不清楚了(我文法也很爛) 05/28 15:41
6F:推 brokensox:我覺得最經典的是UBW咒文...英文跟日文超難搭起來 XDDD 05/28 16:05
7F:推 rexgp02a:那是口唸的英文跟心象的日文本來就不同吧。 05/28 18:05
8F:推 masktrue:阿洽會不會唸到一半被對手挑錯字= =? 05/28 18:28
9F:→ Leeng:也就是說阿洽其實不知道自己在念什麼...背就對了 = = 05/28 19:06
10F:推 mstar:可以去看看凜的德文... 錯誤更多 XD 05/28 19:45
11F:推 brokensox:我媽教德文的...我實在不敢把凜那段拿給她看.... 05/28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