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gZerooooo (向風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心得] 衛宮士郎在FATE遊戲中的死法大全...
時間Sun May 27 20:26:22 2007
仔細想想
想在遊戲中避開死亡好像真的很難
先撇開那種自我放棄的無言結局
有些選項根本防不勝防
比方說在FATE線快摔死前不用令咒召喚Saber就會慘死
但是UBW線就正好相反,想用令咒反而會死
在Fate線Saber危難時想先帶凜逃跑就會死
在UBW線Saber被葛木打昏,Caster逼近時選擇去保護她反而會完蛋
在HF線就更無言了
黑影逼近時Archer被黑影重創,凜毫無防備的首當其衝
一般人的反應應該都是趕快去救她吧
結果這麼做就是大家手牽手一起上天堂...
在得知B叔還有七條命可以死
Saber力氣放盡,凜又被抓住
要在一瞬間決定要不要阻止Saber用聖劍真的很難
誰會知道接下來士郎可以投影出石中劍啊?
還有另外一些很不可思議的
比方說在學生會和一成交談
誰會知道只是問問話就被做掉了?
還有在知道臟硯居心叵測的情況下
會有多少人第一次就選前往會面?
而且誰知道如果拒絕就會死的這麼慘?
--
絕地守則:
我心無憂喜 唯有平和存
我心無矇眛 唯有智慧存
我心無妄念 唯有靜謐存
身歿心不亡 唯有原力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87.222
1F:推 kylin936:沒有攻略的話一般人至少都會踩到20個bad end以上..... 05/27 20:28
2F:推 Yanrei:<---靠直感逃過不少Bad end的傢伙 XDDD 05/27 22:48
3F:推 morrow:我只踩到四個 歐耶 05/28 01:07
4F:推 kylin936:3線加起來才4個? 不會吧= = 05/28 21:56
5F:推 Decaywing:也可見的聖杯戰爭是多麼的險惡,如Archer所言:凜和士郎 05/28 23:09
6F:→ Decaywing:都太過於天真... 05/28 23:09
7F:→ iloveilliya:遊戲就是這樣才刺激呀~~~~XDDDDDDD 05/29 12:35
8F:推 liuned:直感A:不看攻略卻能不進道場走完三條線。 06/02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