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vives ( ̄□ ̄|||)
看板4b2GL
標題[低調]MeltyBlood&Fate Farce
時間Sat May 26 17:46:42 2007
--
「所以說,一定會見面的, ◢ ◣
就算在沙漠中, ◢ ●◣● ◣ 「沙耶の唄」
愛那朵花的人, ▄▄
▉ –//▏ ▄▄
Song of Saya
只有他那麼一個。」 ▆▄▃ /▲\
▃▄▆
||
▇▆▄▃▂▁ˍ__▁▂▁▂▃▁_∴ ˋ∵ ﹢.ˊ ^ ▁▂▃▂▁_ˍ▁▂▃▄▆recca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37.175
※ 編輯: kvives 來自: 125.231.137.175 (05/26 17:47)
1F:推 o035016:低調感謝,尤其是.wma 05/26 18:03
2F:推 a784801yk48:簽名檔我看成KERORO orz..... 05/26 18:11
3F:→ rexgp02a:樓上… XD 05/26 18:14
4F:推 wayneshih:感謝喔 05/26 18:15
5F:推 pangea:低調謝~ 05/26 18:17
6F:推 auron2714:看不到>///< 有哪位好心的大大可以寄信跟我說怎麼看嗎 05/26 18:23
7F:→ ZXEVA:低調推 05/26 18:39
8F:推 caten:找轉碼器吧 05/26 18:46
9F:推 maxspeed150:提示:板名 05/26 19:08
10F:推 dnangelkari:推~ 05/26 19:25
11F:推 deathsaur:我在裡面看到黑化的rin=''= 05/27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