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yneshih (薛丁格的貓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亂入] 真正的征服王是這位吧!!
時間Fri May 25 21:08:34 2007
話說算一算其實這個數字不難達到....
那這樣的話,號稱中華民族始祖的──黃帝(登登登登!)
其後代超過10億人,手持軒轅劍(saber?),受到多人崇拜,其戰力應該相當可觀...
在聖筊戰爭中也有出場...
不然我想黃帝大概是架空英靈,也不知道有啥聖遺物
(當初C子怎召出小次郎的?)
--
湘 北 ㄇ ㄇ 山 王 工 業
(神奈川) ㄩ‧ㄩ (秋田)
▇▇▇ ▇▇▇ ▇▇▇ ▇▇▇
█ █ █ ● SEIKO ● █ █ █
█ █▆█ █ ███
█ █ ● 2 N D █ █▂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2.157
1F:→ caten:私以為,該場戰役反而是蚩尤有可能會以反英雄的姿態現身 05/25 21:09
2F:推 Lia:蚩尤當狂戰感覺還滿適合的 頭掉了還可以繼續打 05/25 21:17
3F:推 talesr:蚩尤就當狂戰士好了...黃帝發明了指南車 有Rider潛力 05/25 21:19
4F:推 caten:指南車不是黃帝發明的吧,我記得是他的手下發明的 05/25 21:21
5F:推 allergy:聖笅戰爭後續勒(敲碗) 05/25 21:20
6F:推 gunship:C子用柳洞寺山門召喚出小次郎 05/25 21:36
7F:→ talesr:但是坐上指南車的是他... 05/25 21:36
8F:推 wayneshih:那山門有什麼小次郎的傳說留下嗎 05/25 21:38
9F:推 boyofwind:黃帝還是當Saber吧 用軒轅劍的正版遊戲來召喚XD 05/25 22:10
10F:推 Yanrei:用正版遊戲的話,你確定不會召喚出某Dxmx小組嗎 XD 05/25 23:06
11F:→ wayneshih:就跟拿七龍珠漫畫想召孫悟空 結果召出撒旦先生一樣 05/25 23:36
12F:推 jolynn403:拿聖鬥士星矢可以召喚出修羅… 05/26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