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iallin (baliallin)
看板TypeMoon
標題[問題] 月姬-Ciel路線疑問
時間Mon May 21 10:52:56 2007
月蝕之空的翻譯已經看到12.果てずの石 了
感覺上是四季已經掛了
然後ROA的意識換游到至貴身上吧
不過~四季是什麼時候掛的啊?
好像沒看到這一段="=
誰掛了他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7.0.206
1F:→ windwater77:9.空蟬,最後是姬君把他收掉的 05/22 11:17
2F:推 windwater77:而開始轉入是從志貴發現那本書(十七代記憶) 05/22 11:33
3F:→ baliallin:瞭解~連被殺的畫面都省略...四季這次只是路人XD 05/22 12:32
4F:推 zaknafein987:學姊線是兩位王子爭奪志貴公主的故事...{大誤}... 05/22 16:58
5F:→ baliallin:其實我被ciel線的ARC嚇到了....跟ARC線差太多了吧 05/22 21:40
6F:推 zaknafein987:樓上,有沒有愛是差很多的...XDXD 05/23 11:53
7F:推 mstar:學姊線的第二結局很歡樂啊 XD 05/23 17:45
8F:推 zaknafein987:good end我覺得有鮮血的結末的潛力...。 05/23 18:46
CEIL線的翻譯看起來不太順暢~
可能是我對ceil的愛不夠吧....
還有..討厭後宮結局(享齊人之福?削掉你的巨大蘿蔔喔 to志貴)
看到秋葉線就更吐血了
動漫基地的只能看到第7章~之後的好像得會員才能看
偏偏又不給加會員啊啊啊....
看一半斷掉的感覺超差= =+
網路上找似乎頂多翻到11/望遠鏡
秋葉控大概比較少吧?
沒啥人在翻...
果然是愛不夠充分嗎?
※ 編輯: baliallin 來自: 219.84.56.56 (05/23 21:07)
9F:推 zaknafein987:翻的人是有,只是都富姦化...。他們常常沒空...。 05/23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