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poyip (Poyi)
看板TypeMoon
標題[閒聊] 黃昏的教室
時間Sun May 20 21:57:37 2007
魔菇是不是特別喜好黃昏時的教室呢@@???
空境 月姬 FATE(HF)
為什麼重要對白的部分都在黃昏時刻的教室~?
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這一點= =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0.137.249
1F:推 zaknafein987:那我可以說香菇或武內是金髮外國人控嗎?秋葉:我等多 05/20 21:58
2F:→ zaknafein987:年的哥哥被奇怪的金髮外國人搶走了,為了她都不遵守門 05/20 22:00
3F:推 qazws08:因為剛好下課沒人啊~"~ 05/20 22:02
4F:→ zaknafein987:禁時間...{頭髮變紅,赤主化}...小櫻:為什麼我暗戀多 05/20 22:02
5F:→ zaknafein987:年的學長被一個奇怪的亂入金髮外國人搶走,不可原諒!! 05/20 22:04
6F:→ zaknafein987:{黑化}... 05/20 22:05
7F:推 imkingtop:樓上的那不是某同人KUSO本的內容嗎 XD 05/20 22:10
8F:→ winger:我也有看過… 05/20 22:18
9F:推 caten:TM是金髮政權啊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我的秋葉大小 05/20 22:25
10F:→ caten:姊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20 22:26
11F:→ env:樓上的~我看成~我的秋葉太小(胸)(爆) 05/20 22:32
12F:推 zaknafein987:樓上你有沒有覺得變熱了?週遭出現紅髮? 05/20 22:36
13F:推 caten:對我來說剛剛好!!( ︶︿︶)_╭∩╮ 05/20 22:54
14F:推 wayneshih:與其說金髮控不如說是呆毛控吧 連式都出現呆毛了 05/20 22:55
15F:→ imkingtop:呆毛大好 05/20 23:03
16F:推 baliallin:或許蘑菇年輕時在黃昏的教室有重要回憶... 05/20 23:16
17F:→ baliallin:比方說...「對不起,你是好人」??? 05/20 23:17
18F:推 zaknafein987:樓上,那叫心理創傷吧?說到創傷,我覺得香菇對妹係是 05/20 23:35
19F:→ zaknafein987:否有什麼創傷,TM世界妹係不是黑化{櫻},就是沒有好 05/20 23:36
20F:→ zaknafein987:結局{秋葉},不然就是千算萬算都得不到{鮮花},共同 05/20 23:37
21F:→ zaknafein987:特徵,都是極端的角色... 05/20 23:38
22F:推 iloveilliya:都是無敵兄想妹(煙 05/20 23:45
23F:推 zaknafein987:戀兄情結非常嚴重...對了那隻偽蘿莉算不算其中之一? 05/20 23:58
24F:推 iloveilliya:偽羅莉應該不是 因為是姐字輩.....(煙 05/21 00:19
25F:推 zaknafein987:可是她都裝妹系,還有妹系特權,鑽進男角棉被中..... 05/21 00:36
26F:→ Leeng:樓上讓我想到前天a台撥出的撲倒畫面 雜碎阿! 05/21 00:43
27F:推 lionheartmo:為什麼我看到Z大在三樓的推文第一想到的是金皮卡.... 05/21 14:59
28F:推 fenixant:還是成立的,我吸了多少乾屍等了一年的金髮呆毛,居然被 05/22 03:03
29F:→ fenixant:一個不知那來的小鬼給OO了又XX,他是我的東西啊! 05/22 03:03
30F:→ imkingtop:樓上好好笑XD 05/22 07:49
31F:→ liupoyip:這些推文完全脫離主題... 05/22 21:52
32F:→ zaknafein987:難怪金皮卡要左一句雜碎,右一句雜碎,總結:士狼,你 05/23 18:47
33F:→ zaknafein987:他媽的雜碎...。 05/23 18:48
34F:推 iloveilliya:為什麼是一年 不是等十年嗎??@@ 05/23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