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ic (沒力小僧.羞道人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UBW線
時間Thu May 17 15:24:45 2007
※ 引述《Manic (沒力小僧.羞道人)》之銘言:
成功了..
http://manic.csie.net/gallery/main.php?g2_itemId=106&g2_imageViewsIndex=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5.135
1F:推 Jimimy:加油阿 在等你們的UBW線 感謝 05/17 15:33
2F:推 BlGP:桌布是百百? 不知動畫會不會繼續做.....只有六集實在太短了 05/17 16:05
3F:推 brokensox:喔耶,那我可以趕工了~~~~看著角色介紹好想哭 =.= 05/17 16:33
4F:推 death0412:推~辛苦了~期待UBW線! 05/17 16:39
5F:推 gunship:GOOOOOOOOOOD JOOOOOOOOOOOB!!!!!!!!!!!!!!!!!!! 05/17 16:57
6F:推 tylerfirst:推~@@ 另外也推桌布XD 05/17 18:19
7F:推 caca12377:推推~超期待的~等都好了就可以開始玩哩~感謝 05/17 18:27
8F:推 starwood:推~加油喔,翻譯很辛苦的,一定要支持一下 05/17 19:40
9F:推 imkingtop:推一個!!! 05/17 19:49
10F:推 jerry78424:加油~~~~~~ 05/17 20:41
11F:推 ipessimistic:推~~~~~~~~ 05/18 11:55
12F:推 MoonMan0319:UBW啊..... 等好久...加油啊 05/18 13:04
13F:推 baliallin:感謝~辛苦了~推 05/21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