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yama01 (遙遠的距離)
看板TypeMoon
標題[閒聊] 我的媽!
時間Tue May 15 21:34:09 2007
剛剛的FATE
一成:「我的媽!」
凜:「你用我的媽來跟人打招呼啊?」
搭上中配
害我一整個狂笑...(我承認我笑點低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86.143
1F:推 flkktsks:這啥鬼翻譯XDDDD 05/15 21:45
2F:推 willkill:這好笑XD 05/15 21:48
3F:推 Leeng:原文是什麼? 啊嗚哇? 05/15 21:53
4F:推 brokensox:Fate是"朝からハウワ" 手邊沒動畫不知道動畫.... 05/15 21:56
5F:推 sorax:一成:啊嗷嗚 凜:...狼叫? (逃走) 05/15 21:57
6F:推 TurokChen:這什麼翻譯啊...XDDD 05/15 23:17
7F:→ HellLex:這讚阿XD 05/16 0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