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731 (潘)
看板TypeMoon
標題[低調]Fate/zero 2
時間Tue May 15 00:d82EH 2007
恩~對岸的動作真快~果然人多好辦事
基本上翻譯的品質不錯 除了圓藏山(柳洞寺)以外
不過字體模糊...希望有打字快的版友打成文字檔方便閱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15.197
※ 編輯: roy731 來自: 218.165.115.197 (05/15 00:05)
1F:推 gunship:打字就交給我吧..有人能分工是更好 05/15 01:24
2F:推 kevinlgh:低調推~感謝! 05/15 06:16
3F:→ m0630821:好看!!!!超感動~~~~>W< 05/16 01:17
4F:推 a784801yk48:剛剛才看完....LANCER真是個悲情人物... 05/16 01:48
5F:→ a784801yk48:然後歡樂王真的夠歡樂...orz 05/16 01:49
6F:→ ror:歡樂王!XD 05/16 08:12
7F:→ m0630821:archer很癡漢xd 05/16 14:05
8F:推 env:archer真的很癡漢.....歡樂王讓人很感動.... 05/16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