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poyip (Poyi)
看板TypeMoon
標題[求檔]關於MAD配樂&一張圖
時間Sat May 12 21:15:12 2007
求一部MAD配樂歌曲版
名稱 [The Mythology]
聽說好像是 片霧烈火 唱的
還有一張圖
http://0rz.tw/402DY
呃…因為圖上的文字關係…
哪位大大能提供原圖嗎?
以上 感謝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0.137.249
1F:推 jerry78424:那首歌好像叫魂響.. 05/12 21:23
2F:→ liupoyip:呃…謝謝樓上提供名稱 我找到嚕= = 05/12 21:34
3F:推 o035016:什麼!?你找到了...正在傳說 05/12 21:48
4F:→ liupoyip:呵…感謝樓上的用心@@" 05/12 21:56
5F:推 o035016:anyway...傳好了還是說一下 05/12 22:01
8F:→ liupoyip:感謝樓上提供XD~(口水) 05/13 13:42
9F:推 Bravo503:沒想到瞬間死(無緣T_T) 05/14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