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kktsks (布丁子)
看板TypeMoon
標題Re: [情報] ANIMAX 你好樣的...
時間Thu May 10 12:01:49 2007
http://www.beyou.com.tw/event/fate/page5.htm
BeYou的活動
偶然看到Animax的電視廣告....XDDD
果然光看文字還不夠
要聽他們用中文唸出來更有笑點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89.33
1F:推 kevinnn:................... 05/10 14:19
2F:推 joey760928:凱文嗯嗯午安 05/10 14:25
3F:推 kevinnn:就已七六零九二八午安~~~ 05/10 14:28
4F:推 hinofox:這網址我想轉C洽...( ′▽`) 05/10 17:21
5F:推 freedom123:怎麼連凱文也出現了... 05/10 19:21
6F:推 freedom123:我還以為會聽到中配... 05/10 19:26